close

通常不知道下什麼標題 就是雜記~

閱讀對我來說是種沉澱以及省思的時間.好的文章點子.學習吸收

不喜歡的論點,當為借鏡.觀點的本身是很主觀的,喜好亦同.所以不喜歡把自己的思緒赤裸的攤開供人檢視..我喜歡喝奶茶愛吃甜食.沒什麼好是非對錯的啊

更因為貧瘠,更顯得空乏

最近因為衝動買了本書,第一次很後悔的感覺..之前看他的書都很喜歡,沒想到竟然踢到大的鐵板
下次還是乖乖的先看過喜歡再買吧
為了這事,萱同學的媽媽借了我兩本新書..好感動喔!

雖然沒有看過【廚房之歌】但是該作者屢屢被推薦耶。偷閒翻了一下...

"想的時候比較怕,做的時候就不怕了。"

"孩子是看著大人的背影長大的"

優美的文筆是讓心靈平靜的良藥,所以這本書就列為下次購物的"家庭常備良藥"吧!哪天煩躁的時候來去圖書館借本【廚房之歌】看看吧!

心情終於平穩下來了!我都快要忘記怎麼讓心情平靜的方法了,最近是如此的焦躁不安。

嘿~不能花太多時間在穩定情緒,不過好像我一定要穩定情緒才有心情念書耶~真是糟糕!
不管了~整理好心情繼續衝刺吧!(咦~怎麼轉眼又到家庭日?!)

好久沒有好好的陪孩子看本繪本了~果然平靜的媽媽比較溫柔
重拾親子閱讀的情趣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th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