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的空氣瀰漫著不尋常的氣息
覺得怪怪的,應該是愉快得出遊日
期盼已久的畢業烤肉
把所有的不愉快放在一邊吧!
不管跟媽咪的吵架了
不知道這次怎麼會跟媽咪炒的那麼兇,
平日的我,總是乖乖柔順的小女兒

一轉眼,岸邊的烤肉全都進到水中,同學們考
當自己的身體被拉力拖進水中,
同學們的呼喊聲浪越來越遠、越來越模糊
河水好冷,
今天的陽光不是很大的嗎?
怎麼還那麼冷呢??
當冰冷的感覺自四肢蔓延上來,
身軀逐漸麻痺、僵硬,
身上的那塊石頭壓的我好痛,
那些叔叔、伯伯,我在這呀!
你們怎麼就這樣過去了,我還被壓在這裡呢!

看到親愛的媽咪,掉著眼淚,
好不捨,想幫他擦乾,
可是,我卻怎麼也碰不到他,

別哭了,別讓我心都碎了
看到他們拿起我衣服口袋中濕淋淋的糖果,
好可惜呀!那是要帶給我小姪女的,
總不叫我姑姑,本來要賄賂他的,看他叫不叫我呢?
繞著家裡一圈又一圈,捨不得,又無可奈何
我親愛的小姐姐,你可要幫我好好照顧媽咪,
好好照顧家裡,還有我心愛的一切東西呢!

--
撕裂的痛...是千分之一都寫不出來的....

(姐,希望不要介意我寫這。很久以前寫的,現在看了還是好想哭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th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