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evculture.com/fun/index.html

這是我今天的午餐+下午茶
熱騰騰的新書.7/10出版.早上我就跑到萊爾富取貨.好像從來也沒這麼熱衷預購這檔事

好書要大推特推啊
尤其..我一定要送給我在新竹工作養小孩的同學
那有著同學我的足跡^__^透過妙筆生花的主婦寫出.說不出的樂趣
看完就知道新竹有許多好玩的親子場地.你們一定很想跟著2266的腳步走上一糟

萱才從電車下來.就在念說.."我們明天再去動物園好不好"
天知道我們都是去玩沙子..給孔雀而已啊
老公怎麼樣也不明白.為什麼我們可以拋下慘遭戰後浩劫的家跑出去玩
寒流來襲也念念不忘.關西的草莓該可以去摘了
我家姊妹都還沒拍過和服耶
2266最近又再買什麼了..好想買喔

當老大10各月的時候.我就忍不住無聊又回到職場
生完小的.又受不住母性的呼喊回來帶小來
算算日子..老公的週期又到了..是的!他開始嫌我無所事事在家
我還是玩耍的很開心.因為有2266的陪伴

雖然遠在新竹.可是每週四的聚會是支撐我帶小孩的重大支柱啊
每每帶孩子有瓶頸.倦怠了.想放空休息一下
我就會帶著孩子搭上電車跟2266的媽寶們一起放各假
回頭又是信心滿滿.充好電了

2266的媽咪寶寶們
我們一起長大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th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