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周四帶萱跟緻去附近的花田拍著一堆照片

看看觀音農會的網站猜想向楊農場應該也是很美吧
周六下午就想請把鼻帶我們去
結果出了門卻敗興而歸

10公里到底遠不遠
開了車到草漯.我才確認向陽在的藍埔好像快到新坡
果然就不用去了~我不是報錯路.只是這樣的路程對懶惰出門的老公來說應該就是遠了吧
去大江買了漢堡就回家睡覺了

很不喜歡看著臭臉出去玩
那就不用玩了
晚上還說為啥我不跟我婆婆去大甲讓他清靜一天
我也希望你帶小孩出去讓我清靜一天咧

為啥不能聽別人說然後去玩
因為你從來沒想過要帶我們出去玩
五年了.出去玩過一次 還是公公給的票+宿
求人不如求己..我還是自己去比較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th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