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beastcops - money talk之價值錯亂

不會貼...自己去看!!! ( 哈哈...我的格子根本沒人吧)
有的也是新竹幫的吧 大家都看過

這文最近真的是我內心的寫照
活生生血淋淋
倒底為什麼無法當各理直氣壯的全職媽媽

難道帶著孩子很幸福也不能說嘛
究竟是怎麼樣個扭曲的價值觀啊

貧瘠的文筆,實在寫不出內心滿滿的感動
果然是前輩

嚮往,可是執行力很弱
我期待行動力
我的方案:大的每週3+1堂..有的沒有+畫畫.每月約2500....
給我一點喘息的空間,媽媽就會更有動力前進
可是金主不認同啊!!!寧可去學校
我不懂我真的不懂~~~~~~~~~~那就沒辦法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th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