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信人 Anonymous (我是匿名天使), 信區: loveletter
標  題 關於”暗戀”.....

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(Mon Nov  1 00:28:08 1999) , 站內信件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《關於”暗戀”...》

也許,僅僅是這一刻,這陣子的悸動...
也許,很快就會迷戀上下一個男孩..
不過,我這次要誠實地說出對你的感覺..
§      §      §      §      §      §      §      §

FOR Woei:
不知道今天的你是如何?掛念著你,卻不想打電話給你...
怕你太累,又要陪我扯半天無聊的話題
本來好想跟你一起去當義工的,可是這樣貿然前去好怪
而且又是你們系上的,我可不想替你添緋聞
於是,這個念頭就作罷啦!!
我想你一定好辛苦嚕,想著想著有點心疼...

平時你就忙著在學會、課業之間﹔
難得有空可以好好補眠,你又要去當義工..
真不是普通的傻呢...
"校長兼撞鐘"...你的最好寫照呢:PPP
也許就是這樣的傻勁,我才會注意到你吧!!

憨厚的笑容﹔熱心的待人處世....
我怎麼可以貪心地多要一點你的注意呢?!

那天,寄了一封稍具暗示性的mail給你,
在按下ENTER之後,我就後悔了
好怕好怕打破目前這份和諧,好擔心...
你僅僅是以一份對待朋友的態度對我,我這樣豈不是又讓你難為了呢...
畢竟前些日子,才直接間接的聽你和你同學說起...
你有一個新的目標...
喜歡你,就該讓你往幸福的地方飛去...

 


--
for 一個有著傻傻笑,也是一個濫好人的男孩 ..
關於99年這個冬季

--

這是那時候要追老公寫的情書喔

我真是多情啊

後來這篇有轉去寄給老公了..在他成為男友之前還是之後?
--
08/08/13
拿這篇文章回來貼..為了讓自己好好回味戀愛時候的甜蜜
根本是自己想太多 ORZ
改天再好好偷偷把從前寫給老公的BBS情書偷貼回來..

當兵寫給他的情書都是紙本.不過現在我真的很懷疑.老公到底有沒有認真看過
一整各無言 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th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