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把鼻晚上回來的時候~說阿嬤要三包瓦片
要給三重的朋友吃的

媽咪馬上尾巴就翹的高高的
內斂的把鼻說"不要太驕傲"
我家把鼻真的很內斂吧~給我驕傲一下也不行

得到肯定的感覺真的很好耶
尤其是親愛的親愛的家人
(因為老公太難討好了..愛屋及烏吧)

不過搞剛的瓦片得等小人睡著才能開始動工~~
搞到12點半~呼~~~
下次做南瓜子會不會比較好做?
又~把鼻會不會比較甘願掏錢讓我買材料 哈哈~

雖然跟外面比起來.一小包4片要40.2片要45的~~比起來成本便宜很多

不過以我的做法~~單算杏仁片就180.....因為我已經用掉一斤啦

嚇屬人~~自己反省一下 這是屬於額外的花費啊~~所以~~要做再看看嚕 哈哈

還不算其他的奶油成本~~下次就用沙拉油好了~_~

每次去艾佳就忍不住很想買有的沒的..ㄟ害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th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